close

IMG_4440.JPG

重新回到柬埔寨已經又過了大半年了,

這次超級懶惰的什麼也沒記錄(汗)

在這裡度過了2017→2018跨年,

去朋友家打牌喝酒的路上看見了2017年的最後一個夕陽。

IMG_4036.JPG

2018的第一個凌晨看見了柬埔寨式的跨年煙火~

IMG_4044.JPG

我和K當然沒有跑去人擠人的河邊看煙火,在家裡看就已經足夠(老了)

聽這裡的朋友說,在柬埔寨跨年死人是很常有的事!!!!!

因為他們通常都會擠到水洩不通,有人跌倒也一樣繼續走,然後那個人就被踩死了?!

最扯的是有一年一座橋上擠滿了人,然後橋就垮了?!(聽說死了一堆人....)

在這裡常常聽到很多在台灣不會發生的事,一開始聽眼睛都會睜的啵大!

現在早已見怪不怪~噗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裡的人很可愛很單純,所以很多事情發生真的是只能笑笑

IMG_E6163.JPG

 

這半年還莫名的在這裡領養了一隻貓咪。

我和K的健身房外面有一大群野貓,

因為健身房是隸屬於一家五星級飯店的(補充:健身房是獨立一個區域,且是半戶外。與住房的地方不在一起),

很多房客開始抱怨說貓咪很髒、很多病菌、怎麼一家五星級飯店會讓貓在這裡...諸如此類

我們都是屬於愛動物的人,每次去運動都一定會跟他們玩一下也會帶吃的給他們。

所以有一天飯店員工就詢問我們要不要領養貓咪,

如果過一段時間都沒有人領養那他們就必須把這些貓咪丟到街上....................

這些貓咪平常飯店員工會餵他們吃飯,雖然生長在戶外,但其實也算是被半飼養著

真的把他們丟到街上他們應該沒有謀生能力,後果我不敢想像。

因此我們一聽就決定馬上領養一隻(能幫一隻是一隻)。

剛回到我們家的時後他應該才6個月大,現在大約一歲了

變成一隻小黑豬

很親人、很乖也很溫馴

我們都覺得領養他真是正確的選擇~

結果沒想到我對貓毛會嚴重過敏!!!

舉凡打噴嚏、眼睛癢、皮膚搔癢紅腫起疹子我都有

最不堪其擾的是氣喘!!!

因為歐嚕(是的,我們貓咪名字非常淺顯易懂 哈哈哈)

讓我一天最嚴重必須噴五、六次備勞喘(氣喘藥的一種氣管擴張劑)

運動也會氣喘、喝酒也會氣喘、連躺著看書也能氣喘....

這真的是讓我最崩潰的一件事!

不過都已經領養他了也不能把他丟回去,現在就只能一步一步研究看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囉!

IMG_1199.JPG

看他這麼可愛的萌樣,誰捨得不要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