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3.JPG 

最近和K在TK發現了一間小餐廳

價格不高而且還不錯吃

有點類似subway 但是這裡是使用法國麵包~好吃!!

這裡的一份套餐對於男生來說可能只能吃到六、七分飽

但對於女生來說已經很夠吃囉~

IMG_4898.JPG 

這樣一份套餐(還有附汽水)只要2塊多美元

(在柬埔寨的餐廳或是百貨商圈裡面吃飯 通常一個小套餐大約在5美元以上)

重點是我們覺得不錯吃 以價格來看 CP值很高

IMG_5377.JPG 

可以選擇的口味不多

我和K來吃過大概有六次 每次我們都點一樣的 哈哈

K喜歡吃肉球 所以他都點Meat Balls的套餐

IMG_5383.JPG 

雖然夾在法國麵包裡已經完全看不出是肉球了....但還是好吃!

而我則是喜歡吃Black Pepper Chicken

吃起來蠻清爽 尤其是裡面有夾一根蔥之類的東西 深得我心

因為我本人超愛吃香料類的食物阿(蔥 蒜 香菜 芹菜...等等都是我的心頭好)

IMG_5382.JPG 

套餐附的炸蛋球(自己亂取的 哈哈)

是魚蛋外面包裹著魚將下去炸 再配上泰國的甜辣醬(月亮蝦餅會配的那種)

這個我都給K吃 不是不好吃 是因為我不愛吃鳥蛋

IMG_5385.JPG 

上次我們去吃 他們新推出布丁

所以我們點套餐還有送布丁呢呢呢呢呢呢呢(甜點控無敵開心)

IMG_5381.JPG 

不過對於布丁不用抱太高期望 感覺做布丁時水加的有點多 所以味道有點淡兒~

反正是送的 所以我還是吃得很嗨 哈哈哈哈哈哈

IMG_5375.JPG 

整間店蠻溫馨小巧的 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風格 反正整間店就是木頭和真假綠色植物這樣 噗

IMG_5391.JPG 

IMG_5380.JPG

硬是要放一下我在泰國買的手工小包包

好可愛喔~~~而且才100泰銖(背帶還是真皮咧!)

覺得划算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IMG_5378.JPG 

大家如果有到TK 可以試試看唷

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M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