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只能用無數個哭哭臉來代表我的心情

過年時K送我的I Phone6被我用丟了......

 

昨天晚上我和K原本想在家裡附近吃吃就好

所以我没帶包包出門,只帶了我的手機 放在口袋

我們家附近繞了超久都沒什麼餐廳(只有在地人小吃攤那種)

最後決定還是搭嘟嘟車去AEON吃~

到AEON後

跟嘟嘟車司機(家裡樓下排班的,蠻熟的司機)約了晚上七點二十見,載我們回去

但吃完還不到七點,為了殺時間

我們就跑去超市買一些柴米油鹽

買完出來沒看到司機,K打給他

他竟然接起來說他在忙 不好意思...沒辦法來接我們

我們兩個整個傻眼,只好趕忙在路邊攬車

到家後因為提著大包小包就沒注意到手機有沒有從口袋滑出來

一上去忙著整理買回來的東西、擠檸檬水、下麵給K吃

忙完後坐下來要用手機才發現不見了!

 

在家裡翻找的時候一直跟老天爺祈禱

甚至還幻想嘟嘟車司機會送回來給我

K還編了一個狀況劇...內容太白癡 我懶的打 哈哈(真是服了他)

K說 如果當初我們熟悉的嘟嘟車司機沒放我們鴿子 就應該找的回來了...

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

因為其實我下車後就應該要不管那些大包小包 先確認自己的東西有沒有少.....

 

很感謝小謝(超謝謝他的)

教我們使用find my i phone

真的有追蹤到拿我手機的人的位置

小謝還叫了計程車帶我們去找

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那人說他沒拿)

不過真的還是很謝謝小謝!

(K還一圓了福爾摩斯的夢,他說用find my i phone很像偵探..)

 

更加謝謝K

從我發現手機不見之後很努力的幫我找

雖然一直到現在這刻都不斷的調侃我(真的是一直 我都要翻臉了)

但還是安撫我 還說要再買一隻新的給我

讓我難過的心有復原一些

現在就來期待i phone6s上市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以後出門絕對要帶包包,重點是當然還要更小心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