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鼎鼎大名的愚人節

收到了廠商給我的小禮物

坐在對面的同事阿肥非常的喜愛...

於是!!他當天是最用心上班的員工!!

IMG_2696.JPG  

從上班到下班皆未闔過眼!連眨一下眼都沒有!!!厲害~

阿哈哈哈哈  真的快被笑死 這雙眼睛立馬被他搶走(廠商應該十萬輩子都沒想到會這麼熱門吧 眼鏡不知道跌破了幾百萬副)

我這人向來大方 一口氣就送給阿肥了 其實我本身還有留著一雙眼睛 ㄎㄎ

並且是擁有長睫毛和紫眼影的媚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0這週的四~日都在展場

最後一天老闆的朋友來逛逛

兒子實在太可愛..根本就是一仙專業嬰童麻豆來著~

IMG_2727.JPG  

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姐姐(怎樣!我就是不想承認我是咪咪姨 哼!)愛你~~啾

IMG_2729.JPG  

4/5拜六這天我還在展場忙 趁空檔看到K勾Line我

K勾非常得意的說他買了一張床給辛巴(家犬 是隻假秋田的正統柴犬)

超級開心的述說著辛巴有多愛 巴拉巴拉

其實辛巴原本就有一張床 只是使用了兩年 有點老舊不堪~↓

IMG_0395  

所以我們一直在目色中意的床~

K勾跟我說了之後我超期待

結果回家一看到我眼珠整個凸出來!!!

↓未免也太大張了吧!!!!!!!!!!!!!!!!!!!!!!!!!!!

辛巴整個在上面好像自己是國王一樣!有事嗎???!!

IMG_2773.JPG  

不得不說...K勾真的是個妙咖ㄟ

妙事又添一樁整個又再度笑翻阿!改天來寫個K勾妙事大全好了(是有人想看嗎..)

好不容易參展結束

週一休息一天,大家周二上班超沒精神

男老闆(平常說的老闆是女老闆)就開始拿出一堆跟其中一間經銷商購買的保健食品給大家吃

還拿出了一個讓大家精神整個都來了的東西

↓這是什麼? 是驗尿的試紙阿阿阿阿阿!!!

IMG_2783.JPG  

結果大家就瘋狂的開始輪流跑廁所

並且比拼誰的尿液最健康(鹼性較好)

此商品附有對色的色卡!哈哈哈哈哈哈(是在對pentone嗎這?)

IMG_2781.JPG  

非常開心的宣布 本人我是標準7.0~~~~喔吼吼吼吼吼吼

不要以為7.0很好得到喔!

K勾是5.6ㄟ!沒錯 就是最酸的!!!畢竟他本人是一隻獅子 非肉不吃阿!

同事也沒幾個是鹼性~(甩髮跳恰恰)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藥局購買一下 噗

這個保健食品是讓大家調整身體酸鹼值的唷!

IMG_2782.JPG  

4/7號這周還出了外景

一大早六點起床因為七點半要帶妝髮到公司

女老闆好美好會被拍...瘦瘦的人真的怎麼穿都可以阿

今天回家後馬上開始進行減肥!

IMG_2827.JPG  

然後 去了一間甜點非常非常漂亮又可口的餐廳 "Season"

而且拖老闆的福...ㄎㄎㄎㄎㄎ 有史杯秀招待ㄟ

到時候會來寫一篇給大家聞香!

最後4/12那天 K勾一早出差去了

我則要一個人獨自的去挑戰人生第一次拔牙

因為公司在南港 所以我都是去公司旁邊的世展牙醫

前同事也在那裏處理牙齒,還蠻推薦

因為有她的背書我才敢去 我真的超怕看牙(抖抖抖)

那邊負責我的牙醫還算OK 但她沒有在處理拔牙,所以需要到他們同個體系的診所去

在內湖的"晴天牙醫"聽說在內湖一區小有名氣(接下來為小抱怨文)

周六11點到達那裏之後 掛了號櫃檯小姐就叫我簽手術同意書及麻藥的

簽完名我看櫃檯小姐也沒有要跟我說明一下的意思

我就詢問說 是等等拔牙前醫師會在跟我說明一下嗎?

小姐回我是就請我去等待區等候

我大約等了有20分鐘 終於輪到我(整整爆流手汗了20分鐘阿我)

因為我智齒是長的直直的,沒有任何難拔的問題且不大顆(呼 Lucky..)所以不需要開刀

進去一個小房間躺下後(跟一般看牙的床一樣)過了一下 醫生就進來說要幫我打麻藥

但卻完全沒解說任何事情...

打完麻藥後 醫生就轉頭出去了 !並且在施打時一句話都沒主動跟我說

我問問題他還有一點不耐煩

其實我到這裡就有一點覺得感受不太好

然後帶我進來房間的護士就拿著一張DM 問我拔完牙後要不要放膠原蛋白

需要自費3000元,說會讓骨頭和牙齦增生較好,牙齦也比較不會凹陷等等

並且建議我要放!因為我第一次拔牙 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所以事前也沒做功課因此我就想說 好吧那就自費一下

之後醫生就進來了 只說了現在開始你會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在擠壓你牙齒

就開始了...超快的 我牙齒就拔完了(大概三分鐘吧)而且不會痛ㄟ!!只是擠壓時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我牙齒真的很好拔(世展牙醫的醫生說我的智齒很好拔)還是其實那醫生技術不錯(好像是專門拔牙的醫生)

出小房間後 護士請我到櫃台

櫃檯小姐跟我預約拆線的時間並給了我藥單和拔牙注意事項後叫我去旁邊藥局領藥 就...沒有要再說什麼的意思

我真的傻眼了...

此時只好自力更生 開始詢問一些多久後可以吃飯,多久後可以把咬著的紗布丟掉(這些注意事項單上都沒寫)等等問題後說聲謝謝就默默的走出診所了

只能說 這時候的我好想念k勾阿!!!!!!!嗚嗚嗚嗚嗚嗚

ㄎ 我的左上方小智齒,雖然長的直但因為太後面很難清潔到開始蛀牙

牙醫就建議我拔掉(右邊缺一角是擠壓時有先斷了幾塊下來)

IMG_2862.JPG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留手汗而會樂觀的去面對拔右上智齒的那一天了

 

over

 

arrow
arrow

    M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