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他特別的地方在於....竟然有~握壽司吃到飽!!!!!!

(而且只要600元!!!!!!)

吃了好幾次 每次都吃到超撐的離開

除了因為是吃到飽的原因不吃飽很怪之外實在是太好吃 不硬塞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完全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而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而且前提是價格實惠!以這價格來說 這家店實在是太~美~味~啦!(食神阿咪 噗)

燈燈冷燈~秋●料●理!!

(↓圖片來自秋料理官網)

秋料理 2/13  

一進門是吧台區

這張照片也是來自官網↓因為每次去人都好多 人家實在是不好意思拍照啦!

秋料理 2/13  

我去過三、四次 每次都是吃壽司吃到飽,特地要前去吃壽司吃到飽的人請務必要記得訂位

因為壽司吃到飽是吧檯限定~不是坐吧檯不能吃唷

一進去會有人詢問你有無定位,帶位後就會立刻幫你倒上熱茶

除了壽司吃到飽外,還有其他餐點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是說 我都沒吃過就是了)

秋料理 2/13  

接下來就會陸續送上附的沙拉及味噌湯

秋料理 2/13  

沙拉的部分我覺得很普通,就是油醋醬這樣

味噌湯裡面料蠻多,豆腐和魚肉都不少~很紮實!!(什麼用詞 ㄘㄟˊ)

耶~上壽司了!這是第一輪~

啊!忘了說 還有提供小菜喔"毛豆哥" 一上我就立即嗑光了...

秋料理 2/13  

下排中間那個是比目魚鰭 超!級!好!吃 油油嫩嫩的 K勾的NO.1

秋料理 2/13  

吃完第一輪之後,就會送上第二輪

因為歷史已久....名字我都忘光了啦

反正就是一些魚阿干貝阿巴拉巴拉的(不負責任的人對不起大家 請不要離開我!!)

不過這次有一個新的,之前沒吃過

下排右二那個叫玩石!? 哈  是番薯唷!(我覺得還好)

下排右一是海膽~好粗!!

秋料理 2/13  

秋料理 2/13  ....半夜寫這個我好餓

上排左一油魚也好好吃~烤過後的香味 我喜歡!!

秋料理 2/13  

吃完兩輪下來 女生肚子其實就差不多了

畢竟也已經20貫握壽司了..嘖嘖  那下面的白米有一碗飯了

這時候服務生就會拿單子過來給你加點

秋料理 2/13  

但(請注意!!)只有這一次的加點服務喔~

所以在你能力可及的範圍內請放肆的點吧!!!!!!!!!!!!!(吃不完的會另外收費唷,所以務必請注意自己的能力!)

K勾都超放肆,因為他的胃是無底洞

秋料理 2/13  

加點了33貫!!!!!!!

右邊一整排都是鮭魚 很鮮甜很好吃

再來就是干貝及超多的比目魚鰭

其實之前還有點更多過....但我找不到照片..(泣)

 

大家要去吃之前 要記得先訂位唷!!

 

*店家資訊*

 

秋料理精緻和食

四維總店: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1樓 電話:2708-5682

板橋旗艦店: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51號2樓 電話:2259-9766

握壽司吃到飽費用:600元+10%

 

 

 

 

 

arrow
arrow

    M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