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完之後K勾就一直對GoodDay念念不忘

萬分期待著禮拜六的到來~

所以....是的!沒錯!

這周打完球後我們又去報到了

K勾上周就期待著這周推出的漢堡

沒想到這周除了漢堡之外還有另外三樣新菜色呢!

1/18 Good Day2  

K勾一看到新菜單他就變心了...(嘖嘖 男人啊

上次有說過 他很思念加州的Chipotle

所以他一看到這次的burrito還配上玉米片就馬上修改了今天的第一順位,改點波利多捲餅

而我則幫他完成他的願望點了漢堡~

跟上周一樣,電視還是再撥放運動頻道

1/18 Good Day2  

菜上來的速度蠻快的

沒多久我的漢堡就來了

1/18 Good Day2   

如一般漢堡店一樣 配的是薯塊,薯塊提供的醬料我選擇了莎莎醬

麵包的部分烤的熱熱的,裡面還有點兒脆脆的 單吃也好吃~

這個Set裡的沙拉沒有附沙拉醬,這部分我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GoodDay的沙拉都蠻新鮮 很想好好地把他吃完!

本來不愛吃沙拉醬的人就蠻適合這個套餐(是有說不愛吃沙拉醬的人就一定要吃漢堡嗎?!

如果像我一樣吃沙拉不沾沙拉醬會吃不下去的,推薦可以沾莎莎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因為薯塊兄也要沾莎莎醬...因此你會面臨醬料不夠用的窘境!!!!

那麼你只有兩條路可以選....

1.搶奪同伴的醬料 2.站起來去櫃檯拿番茄醬

就在我正在針扎要不要起身時~

燈冷!!!K勾的波利多捲餅↓

1/18 Good Day2  

挖 莎莎醬來了 立馬分食!!!

當然~有留一些給他 畢竟是要沾玉米片的

阿~~~~玉米片沾莎莎醬真的是好好吃啊!

尤其是現炸的玉米片,熱騰騰的  嘖嘖 美味!

這次有照了還沒被咬過位變形的捲餅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有很多食材很豐富↓

1/18 Good Day2  

吃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位男服務生還很貼心地拿防油紙袋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裝著吃 手就不會油搭搭的!

1/18 Good Day2  

最後 因為現炸玉米片實在是太美味了

K勾忍不住直接單點一包外帶

還莫名其妙地跟店員說我們等等要去看電影 想帶去吃

K勾真的是一個很跳的人ㄟ...昏(笑)

 

1/18 Good Day2  

這一包是120元

說實話這個沒有很便宜~但真的很好吃啦

而且店家服務真的不錯

還一次提供了3種醬料給我們外帶使用

由左至右依序為墨式莎莎醬、經典辣莎莎醬、切達起士

 

推薦大家如果是第一次去吃GoodDay的話可以點早午餐系列

CP值比較高之外也不會因為比較便宜食材就比較差唷~

 

延伸閱讀 [食記] 加州墨西哥餐廳:GoodDay

arrow
arrow

    M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