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K勾一直朗朗著說他想大吃披薩大喝可樂,

因此我們就盤算著這周末要去吃"蘇阿姨披薩屋",來給他狠狠地吃個兩、三輪

終於....禮拜五到了,超級期待的菇狗著蘇阿姨的電話想要先訂週六的位子

看了幾篇文章,隱隱約約嗅到了不對的味道....

是的!!!!竟然看到有格友的食記寫著蘇阿姨變成單點了吃到飽謀阿!!!!

嗚嗚嗚嗚嗚 人家不依啦(大跺腳ㄟ

哼!不會輕易妥協的我,繼續請出菇狗大神搜尋吃到飽披薩店

皇天不負苦心人(動幾根手指很辛苦嗎大姐)的找到了網路上文章都沒有說他雷的"PizzaTop"

並且價錢超級讓人動心,假日吃到飽才299加一成

現在哪裡會有這種價格阿~~~~~~

呀比!!!超開心 馬上訂了周六下午的位子抱著期待的心出發

 

2014/1/5 Pizza Top  

到了店門口,可能因為我們來的時間點太奇怪了(下午4點半左右)

因此完全沒人~

開心的推開門進去,店內只有一位女服務生

詢問我們有沒有訂位等等就把我們帶到靠窗的座位

(↓我們的座位往室內拍)

2014/1/5 Pizza Top  

坐下後發現 咦!漲價咧

不過漲的價格我和K勾都覺得還是可以接受(假日及晚餐時段一人NT330+一成)

來讓大家看看菜單囉~~~

2014/1/5 Pizza Top  

披薩都是薄皮披薩,一共有九種口味

服務生告知我們,因為現在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所以請我們先選四種口味的披薩,之後會再來幫我們加點

(一般正常用餐時間是每種口味的披薩會烤出來後按照每桌順序詢問是否需要)

並告知今日主廚湯是玉米濃湯,另外烤雞及炸物的部分等等都會幫我們先上,飲料部分是自助式。

點完餐後,我起身去洗手間

可能今天人有一點不舒服(或是他們廁所真的太猛烈)

我一進到洗手間內就被強烈的消毒水味道刺激的猛咳嗽....

(因為鼻塞所以用嘴巴呼吸)

所以我在洗手間內是整個停止呼吸的!

上完洗手間要出去時發現把手是叉子耶...噗 龍心大悅阿~一掃不能呼吸的鬱悶

2014/1/5 Pizza Top  

一出洗手間就是自助吧

除了飲料是自助外,還有甜點及冰淇淋也是

(↓這區是花茶、奶茶、柳橙汁、咖啡)

2014/1/5 Pizza Top  

杯子還蠻乾淨的,也都沒有異味~(加分)

(↓這區是冰淇淋、甜點和汽水類)

2014/1/5 Pizza Top  

冰淇淋有點少,只有兩種口味

拿了花茶後回位置,湯正好送上來

2014/1/5 Pizza Top  

為什麼......我看了這湯後....突然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咧

攪了攪後喝,恩....(當下心中沒有任何感覺

喝完湯後喝了一口花茶.....對不起  我不該暴殄天物的...但真的讓我喝不下去(幸好我只有倒半杯 好理家在~

因此我重新拿了一杯飲料,試喝了一下柳橙汁(濃縮果汁)和奶茶

比較喜歡奶茶~~

這時披薩上場囉!超期待

服務生先詢問我們,現成的披薩有沒有需要的

我選了第一輪沒有點到的青醬,以及沒有出現在菜單上的隱藏版?大蒜披薩

2014/1/5 Pizza Top  

大蒜的K勾說他覺得不錯,青醬我覺得還好,不是很濃的青醬味

接下來餐點依序上桌了

(↓牛肉肉醬麵,原本也要點青醬雞肉,但服務生說"很大份"叫我們先不要點)

2014/1/5 Pizza Top  

K勾吃了一口後說: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配上驕傲的臉)

好吧~那我們大家一起來拭目以待囉!!!!!K勾K勾 要吃要吃~煮煮煮 (阿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輪披薩依序由上方順時鐘 照燒豬肉、香辣牛肉、沙拉米、豪華海鮮)

2014/1/5 Pizza Top

起士牽絲的部分還OK~但蘇阿姨明顯多很多! 

2014/1/5 Pizza Top  

(第二輪披薩依序由上方順時鐘 沙拉米夏威夷、章魚燒、瑪格莉特番茄、沙拉米)

2014/1/5 Pizza Top  

基本上吃完第一輪披薩  我倆的心已冷

海鮮披薩非常的臭(不新鮮),照燒豬肉和香辣牛肉也都很讓人提不起勁~

章魚燒我只吃到很多非常多的柴魚片,沒吃到幾粒章魚

這幾種口味 我最喜歡的是瑪格麗特(但說真的,還是很一般般)

K勾覺得夏威夷最safe....

在第一輪和第二輪披薩中間上的焗烤和炸類我們也很失望

(↓海鮮焗烤)

2014/1/5 Pizza Top  

基於之前吃海鮮披薩覺得不太新鮮,所以K勾不願意碰這個(他說他的小肚楠很敏感)

我試了一口也沒再吃了....焗烤裡的面超級濕,不濃稠

焗烤也不紮實~

2014/1/5 Pizza Top  

(↓蜜汁烤雞)

2014/1/5 Pizza Top  

肉非常的柴....醬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超愛吃雞腿的K勾也異常的不願再吃下一隻(雞的OS 我好lonely)

(↓炸物,薯條和花枝圈)

2014/1/5 Pizza Top  

恩...阿這..就炸物....

阿對!阿咪當時還發現了一個疑問

他們桌面什麼醬都有超級齊全!但就是沒有番茄醬耶

是怕發酸嗎?

吃到這

K勾已經開始神遊四海...

2014/1/5 Pizza Top  

這位大哥,請問您是在和桌上很lonely的雞腿兄比lonely還是什麼的嗎?

(↓甜點 左:藍莓優格,右:芒果奶酪)

2014/1/5 Pizza Top  

奶酪還可以~但是藍莓優格我就完全不懂了

他的藍莓就只有圖上那像葉子的圖案部分而已耶!!!!!!

 

真的很抱歉,金價啾拍誰!第一次跟大家見面盡然是一個悲慘的故事

但阿咪覺得還是要寫一下讓大家知道我今天的感受(sweet咪~~~~)

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說$363(330+1%)不算貴,但也不是很便宜

也許是我們今天去的時段不對,如果有格友在正常時段去吃了覺得很不錯

歡迎告知我~下次再挑一個正常時段來去吃看看 哈哈

 

*店家資訊*

比薩塔 Pizza Top 

台北市金華街181號1樓

電話:2327-8028、23278208

消費(以人頭為單位):周一~周五 午餐230+1%,周一~周五晚餐及例假日整天330+1%

 

文末,突然想到今天結帳時..

K勾打開帳單後看了一眼說...肉?肉?...阿..肉?

我說什麼?

接著他把帳單亮給我看說..."怎麼寫了一個肉,是覺得我們很肉嗎?"

2014/1/5 Pizza Top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屎!!

要也是說我吧~怎麼會說你咧(講歪了吧這位太胎)

不過說真的,肉的上方寫著330X2(今日消費)

我還真的不懂肉是什麼意思耶~

有仙女可以幫我解答嗎?

(我深信服務生不會是再說我肉啦 ㄎㄎ)

 

好的~

接下來下篇文章,想要跟大家介紹LE PLAISIR 貝喜樂 馬卡龍。

去年聖誕節時(阿不就十天前)K勾送了我一盒~超可愛啦!!!!!(整個少女心)

下回見囉!啾

 

arrow
arrow

    M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